甜饼七分糖

奈何独口双语,一耳千言。

Chewing gum 05

罐昏 丹雀



“我可能得去学校组织的春季旅行了。”
姜丹尼尔抱歉的看着邕圣祐。
“嗯哼,我也会去的。”
“咦?你又看上谁了?”
“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
“啊……彼此彼此吧,我才不会告诉你呢。”姜丹尼尔鼓起腮帮子倔强的看着邕圣祐。
“呀!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喜欢一个人全世界都会知道好吧!”
邕圣祐死劲拍了一下姜丹尼尔。

“啊啊疼!那你喜欢谁啊!喂!告诉我啊!别走!!”
姜丹尼尔捂着肩膀无奈的看见邕圣祐急匆匆的走了。

“切,不就是三班下课嘛着什么急。”姜丹尼尔撇撇嘴。



“你傻啊姜丹尼尔。”


“诶?小不点儿?”
“你放弃这个称呼我们还是朋友”
“不要~”
“阿西!你撒什么娇!我走了!”
朴佑镇装作要走的样子。

“啊别别别”
姜丹尼尔一激动拉住朴佑镇的手用力过猛。

“…你干嘛。”

朴佑镇坐在了姜丹尼尔腿上。

“我靠你放开!这是在校园!”

“小不点儿刚刚想说什么?”
姜丹尼尔不管朴佑镇的乱动把脸贴在他后背上闭着眼睛。

“邕圣祐喜欢的人在三班呗,要不三班下课去体育馆为什么他也急匆匆的去呢?”

“可能因为咱班得跟三班一会儿一起上体育课啊。”

姜丹尼尔回答道。


“…”

然后就是姜丹尼尔挨了一个大巴掌之后还得追着朴佑镇哄着跑到体育馆的情景。




排球被打出场外滚到墙后一片黑暗中,黄旼泫绕过墙去找球。
“啊!吓死我了”黄旼泫捂着胸口吓得靠在墙上。
“…邕圣祐?”黄旼泫眯起眼睛靠着火星微弱的光亮辨认黑暗中叼着烟的人。
邕圣祐叹了口气碾碎了烟头走出黑暗。
“别抽了对肺不好,容易致癌”黄旼泫絮絮叨叨着。
邕圣祐弯腰捡起球扔给黄旼泫,黄旼泫紧张兮兮的抱着球贴在墙上看着越来越靠近的邕圣祐。
两人的鼻尖距离只有一厘米。
“我说没说过不要多管闲事,你知道你管我会招来什么祸患吗?”



“呀!黄旼泫你捡个球怎么……”
朴志训跑到墙后看到他们之后瞬间懵掉了,但紧随而来的赖冠霖却是见惯不惯的微笑着。
邕圣祐松开黄旼泫的肩膀,嘴也离开黄旼泫的嘴唇,扯出银丝。
邕圣祐用袖子擦擦嘴,神色自若慢悠悠晃出去,剩下黄旼泫满脸通红,气喘吁吁的捂住脸。
“你…没事吧?我是说……”朴志训关心的问到。
“没…没事!”黄旼泫快速回答道,然后也跑出了朴志训和赖冠霖的视野。
朴志训赖冠霖相互尴尬对视,然后抱着滚到脚边的排球回到场地。

“你非礼他了?”姜丹尼尔贱兮兮的问道。
“没有啊,我就是亲了一下他”
“你确定是一下?他都吓傻了吧?”
姜丹尼尔又听到排球教练的哨子声和大喊。
“黄旼泫你今天怎么了?总是愣神儿,怎么又没接起来球?二传是来玩的啊!”

“没有,我觉得触感很好然后又吻了一会,谁知道他竟然不会换气?笨死了”
其实邕圣祐心里挺开心的,因为这种情况的话那极有可能是黄旼泫的初吻。


“我什么时候也能把初吻送出去啊?”姜丹尼尔看着排球场上像只麻雀一样上下翻飞的朴佑镇叹了口气。我要是亲的话,小家伙能把我嘴薅下来。
“雀雀来喝口水不”
“…你他妈叫谁呢?姜丹尼尔!!!受死吧!”确定这个称呼是给自己的朴佑镇一个扣球直飞姜丹尼尔脸上。
“啊啊啊饶命啊!别打脸,我丑了雀雀就不爱我了!”
“你……阿西吧闭嘴!”
然后朴志训和赖冠霖习以为常的看着雀飞狗跳的场面默默继续练习肢体接触障碍症的康复训练。
“你确定治疗需要牵手吗?”朴志训疑惑的看着被赖冠霖握住十指相扣的右手。
赖冠霖脸不红心不跳的微笑道:“是啊,你不是也不排斥这种感觉吗?”要知道下一步“治疗”是接吻呢。
朴志训点点头,还真是一点都不想松开呢。


“那我可以试试去牵别人的手吗?我感觉好多了。”回到教室的朴志训问赖冠霖。
“不行!”赖冠霖的微笑消失了,语气也变得十分严肃。
“妈呀,百年难遇啊!赖冠霖是生气了吗?”朴佑镇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
“那…女生不行的话,男生……”朴志训继续试探。
“你要是想的话就试试看吧!”
赖冠霖突然一改平时的语气和表情,变得十分撒娇式的委屈生气的模样加上童稚的气话调调,顿时变得可爱又充满了奶气。

朴志训这才反应过来,赖冠霖原来是比自己小一岁的弟弟啊。

“好好好不牵不牵,只牵你一个人,接受你一个人的治疗。”朴志训安慰道。

“嗯,哥知道就好。”
赖冠霖突然又变回那个以微笑应万变的状态发卷子去了。
“骗子!哈!我就知道,还真是只有我才会上当啊!”朴志训看破大笑道。

“那…你牵我试试呗,我勉强借你用一下本王子的手”朴佑镇欠儿蹬般伸出自己的手。
“滚……”朴志训默默拿出圆规自卫。









“呀!朴佑镇你快起床!”朴志训站在床边对着闷在被子里的朴佑镇大喊。

“八点钟就发车了,赶不上你就别想去露营了!”
“阿西,谁让你昨晚打游戏打到凌晨的,还信誓旦旦的跟我说能起来?”

扣扣扣。
打开门,是着装整齐带着行李的姜丹尼尔。
渔夫帽,大墨镜,风衣,大短裤,凉拖,还真是郊游的好着装。
没错k高今天去a城春季旅行。
“你可真是大救星,五金交给你了。”朴志训松了一口气去收拾衣服,姜丹尼尔把行李放在门口比了个ok的手势就进了客房。

“小不点儿~”
睡梦中的朴佑镇皱了下眉毛,怎么做梦都能听见姜丹尼尔的声音。
感觉自己逐渐被什么东西束缚住,朴佑镇使劲扭动。
“啊~击昏尼再让我睡会儿好不好~”
撒娇过后的朴佑镇却突然觉得不对劲,因为朴志训向来不肢体接触,而且抱的力度很大……不会吧我擦!
试探性的的睁开眼,果然对面是眯起来的狭长眸子,牛奶皮肤,高挺鼻梁,红润嘴唇,尖下巴的姜丹尼尔。
朴佑镇与姜丹尼尔对视了几秒,朴佑镇猛的推开姜丹尼尔的怀抱红着脸冲到洗漱间。
看着镜子中顶着鸡窝头和大红脸的自己,所剩无几属于直男最后尊严的拳头渐渐握紧。
“我他妈被洗脑了吧!”
“他这套是撩小姑娘的手法,绝对不能被迷惑!”
朴佑镇企图用冷水使自己清醒。

姜丹尼尔躺在朴佑镇软软的床上,双手交叉在肚子上闭目养神,嘴角扬起。
小不点儿还真是可爱,房间不隔音呢。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